[体艺动态].体育艺术系召开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运动风险防控方向引领会

作者:高冲冲,覃颖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更深入了解所学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明确培养要求,增强专业认同感,激发学习热情和学习主动性。体育艺术系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在敏行楼A104教室召开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运动风险防控方向引领会。学院副院长与体育艺术系主任、专业教师、新生班班主任、带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系主任李长步做学校及学院(系部)的介绍(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具体情况),随后运动风险防控方向负责人黄维副教授向新同学们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详细介绍了本专业课程设置情况以及专业特点、就业方向及前景。最后学院副院长李生财副教授通过阐释“三问、三力、三能”启示新同学在未来三年里学会学习成长、自我提升,并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志向,秉承幼师精神,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全面发展。

通过参加本次引领会,2022级运动风险防控方向全体新同学加深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树立了牢固的专业思想,了解了丰富的广幼生活,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充满热情与憧憬。

李生财副院长向新生们传授学习方法

李长步主任向新生们介绍学校、学院(系部)

专业负责人黄维副教授为新生们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