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动态].体育艺术系召开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引领会

作者:李长步 时间:2022-09-15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做好2022级新生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帮助新生了解学校、适应新环境、开启新生活,体育艺术系于2022年9月14日在线上召开2022级师生见面会暨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引领会。

会上,体育艺术系主任李长步致欢迎词并做学校及学院(系)介绍,随后体育艺术表演专业负责人岳利红老师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课程、专业特点、就业方向及前景做了详细解读,体育舞蹈专项负责人张丹颖老师、街舞专项负责人梁景添老师、体育经济产业班负责人冯广智老师对所负责专项课程体系做详细说明,同时,对于新生提出的相关专业问题,教师团队一一做了详细解答,帮助大家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通过会议,解答了新生对大学学习和生活的疑惑,增强了新生们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认识与了解,并为他们顺利实现角色转变,找到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制定学习计划和未来就业规划提供了指导与帮助。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做繁星,向云天,风乍起,合当奋起向人生。愿22级新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确立学习目标和人生理想,笃定前行方向,用努力与汗水凝聚成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