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卢卫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成效,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围绕幼儿运动健康科技服务,新学期伊始继续深入幼儿园开展服务活动。

运动与健康系幼儿运动健康科技服务团队牢牢把握健康领域发展规律,针对各年龄段幼儿基本动作发展以及各年龄段基本动作的教材要求,通过具体的幼儿基本动作教学活动示范课对广西实验幼儿园教师开展系统、科学培训;同时有计划、有步骤地面向幼儿群体进行幼儿骨龄、骨密度的测试,根据测试结果详细分析幼儿的健康状况,并提出科学合理的成长建议。先进的理论指导和科学的实践培训使幼儿园教师在体育教学活动中能不断提升幼儿健康服务水平,助力健康中国的发展。

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贯彻落实国家健康中国的要求,立足专业特色和优势,紧密结合幼儿健康服务实际,以“办实事、解难题、送科技、传党恩”为主题,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常态化。通过实践活动加强党员教师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同时以为民服务的成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为幼儿园教师进行基本动作发展培训

为幼儿提供骨龄、骨密度测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