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继续开展幼儿运动健康科技服务

作者:刘宪伟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9月14日,运动与健康系运动健康科技服务团队在容培均副教授的带领下,与合作单位广西实验幼儿园继续开展幼儿运动健康科技服务。

活动开始,容培均副教授针对各年龄段幼儿基本动作发展的要求以及各年龄段基本动作的教材分布进行了系统讲授。随后,针对幼儿基本动作发展,幼儿园教师开展了两节生动有趣的幼儿基本动作教学活动。在之后的评课活动中,幼儿园教师根据习得的理论知识,对课程的教学进行了见解分享,通过体育教学活动以及评课活动,教师们的幼儿体育教学活动能力有了显著的提升。

运动健康科技服务团队还在幼儿园开展了幼儿骨龄、骨密度的测试,通过解读测试结果,结合相关的理论知识为幼儿的健康发展提出建议。幼儿园领导以及教师对运动与健康系的运动健康科技服务的效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幼儿园刘老师开展幼儿体育活动教学

容培均副教授讲授幼儿基本动作发展

幼儿体育活动教学观摩

幼儿骨龄、骨密度测试

运动健康科技服务团队与幼儿园教师合影

徐卫梅园长进行教学点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