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成功召开“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学生党建系列活动之退役士兵宣讲活动

作者:马佳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9月30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艺友楼101教室举行“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学生党建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20级体育教育1班的退役学生林日强同学作爱国主义教育宣讲活动。运动与健康学院刘晓军院长、辅导员黄艳清和马佳老师、2022级团干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活动开始前,刘晓军院长发言,他指出大学生要心怀祖国,志存高远,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勉励青年大学生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在时代大潮中勇于担当、顺势而为、奋发有为。接下来,由林日强向参会师生做宣讲,他分享了他的军旅生活,活动现场还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通过此次宣讲活动,既展现了退役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又切实增强了学院广大学子的责任意识、强军意识、爱国情怀。

据悉,运动与健康学院将陆续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学生党建系列活动,提升“党建加团建”教育实效。

退役士兵林日强为新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宣讲

刘晓军院长致辞

参会的师生认真聆听

师生合影留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