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考教师资格证的学习目标和方向,促进同学们对考证的了解和汲取备考教师资格证的经验,9月16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学校青秀校区幼师大厦701教室举办幼小教师资格证备考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副书记王成科、辅导员马佳以及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王成科副书记指出,教师资格证是师范生专业的“刚需”,是持证上岗的必备条件。他提出同学们需建立网格学习法,多研读往年的真题,采取“预习——学习——练习——复习”方法熟记知识点,掌握考试的重点、难点,利用粉笔教师APP等不断巩固练习,强化记忆。他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积极备考,考取证书多一种职业选择。最后,他现场分享交流了“运动训练法”,每日上下午分时间段学习和巩固,最后进行真题演练,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方。

通过本次的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活动,缓解了学生考前的焦虑心情,明确了复习方向,有助于提高复习效率,也促进同学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在10月29日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