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2023年党建带团建“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黄艳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领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厚植红色基因,激发爱国情感,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向榜样学习的氛围,4月5日,清明节当天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王成科副书记带领教师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共50人前往南宁市武鸣区狮子山公园开展2023年党建带团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致敬、缅怀、传承。通过主持人敬读烈士纪念碑碑文、学生代表传颂英雄事迹,我们一同学习英雄的故事,接受思想洗礼,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通过默哀、鞠躬、献花等仪式,我们缅怀在国难当头挺身而出,在风雨中坚韧不拔,在血火中忠诚不渝的前辈们;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告慰先烈也许下誓言:我们定将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接稳接力棒,将革命英雄打下的江山守护好、建设好、发展好。

通过本次红色基地实践教育活动,同学们更深知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更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使命,也更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学院也将努力丰富学生思想引领教育方式,不断引导青年学生敬畏英雄,崇尚英雄,向榜样学习;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历史,发愤图强,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精神,传递红色信仰,继续砥砺前行。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