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马佳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来源: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30日晚上,运动与健康学院于东盟校区艺友楼102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焦向东主讲,辅导员汤治仙、马佳及2022级新生班级代表参加此次教育活动。

会上,焦书记围绕“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流程是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通过湘江战役等生动的案例引导学生主动思考,当代青年学生如何肩负时代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指出,思想入党才是关键,务必端正入党动机,鼓励青年学生勇于担当,严格要求自己,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随后,他通过《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以及每个发展阶段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的开展,不仅加强了2022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进一步认识,而且培植了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提高了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的情怀。接下来,运动与健康学院会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工作,真抓实干,狠抓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关键时间节点,用实际行动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