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探索“党建+”,全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马佳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强党建工作与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机结合,积极发挥党建育人功能,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工作开展,2022年11月25日下午,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近80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南宁智源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本次参观活动分四个环节,首先,全体师生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广西冰客食品有限公司,在那里体验了公司产品,随即参观了沃柑和椰奶生产车间线,切身感受到商品的新鲜与安全;随后,前往广西东盟经开区产品展示中心,一起参观当前入驻东盟开发区内公司产品;接着,一起参观智强众创空间,一起领略东盟开发区创业的开放与包容,播撒创业种子;最后进入交流环节,师生们积极提问,工作人员逐项答疑解惑。
       本次创业实地参观活动目的是主动服务创业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扩大对青年学生创业关怀的覆盖面,助力创业青年点亮创业梦想。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