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班级考核现场汇报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营造良好的争先创优班风学风,运动与健康学院于3月13日下午5:30在勤力楼B101教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班级考核汇报现场评议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辅导员钱鸿宁、舒文波、马佳、梁丽芳、颜庭峰及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干部代表约200人参加会议。

本次汇报会的成绩由评委依据各班级汇报和现场答辩综合评分。班级考核的成绩由班级自评成绩*40%+现场汇报考核成绩*60%组成。参与班级考核汇报的有32个班级,各班级首先就班风、学风、班级特色、展望等方面进行一一汇报,汇报内容详实,形式多样,亮点频现,不仅用数据表格展现了上一个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也总结了班级存在不足之处,并结合专业特色提出新学期的发展规划。紧接着评委老师就班级汇报进行提问,汇报人逐一完成答辩。

最后,宁秋萍老师对本次汇报会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班级汇报各班级的优点,也指出了班级汇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新学期的班级工作的任务与目标。本次汇报会不仅提供了班级建设成果展示和互相学习平台,也为班级考核提供了有力依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