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宿舍走访学生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来源:

   2月27日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忠平在学校学生工作处张伟副处长、运动与健康学院焦向东书记、李生财副院长以及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学生。

   郑副校长每到学生宿舍,都会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新学期的计划,勉励大家在当下疫情背景之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叮嘱学生错峰吃饭且不忘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温暖人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疫情之下重返学校的同学们倍感温馨暖意,同学们积极回应和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到访。他们纷纷表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营造运动与健康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郑副校长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