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到梦空间”培训会

作者:黄柄璋、宁秋萍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4月13日晚上,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在东盟校区艺友楼102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到梦空间”第一次培训会,2021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由学院团委二课中心负责人黄柄璋同学担任主讲。他首先讲解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详细介绍积分规则与要求;紧接着就“到梦空间”系统的使用进行培训;最后强调提出本学期“到梦空间”活动发布、活动管理、活动颁发学分、活动完结等方面的最新要求。

通过这次培训会,各位团干对于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掌握了到梦空间使用技巧,为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

二课中心负责人黄柄璋同学培训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