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顺利举办2021级新生自编啦啦操比赛

作者:龚意、马佳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来源:

为传承校园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进班级凝聚力,2022年4月10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举行“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1级新生自编啦啦操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到学院刘宪伟、陆禹老师以及学校技巧啦啦操队5名队员担任评委。

伴随着“向快乐出发”的音乐声响起来,来自2021级23个班级按照抽签顺序逐一上场展示班级风貌。他们踏着动感的节拍,脸上朝气蓬勃,全力以赴彰显班级风貌,竭尽全力舒展动作,享受比赛中不忘拼搏,为在场的师生呈现了一幅充满活力的青春画卷。经过一轮角逐和表演,最后选出21托育8班、21体育舞蹈2班、21体教3班为一等奖;21托育1班、21体育舞蹈2班、21体育教育1班、21体育舞蹈1班为二等奖、21体育教育5班、21体育教育4班、21体育舞蹈3班、21健康大数据2班、21托育管理7班为三等奖。

本次啦啦操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校园文化生活,更是为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让每个参与的学生能发展健康文化,培育良好的阳光健康的生活习惯,而且也是对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