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举办“我为青年办实事 ——青年之声·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座谈会

作者:钱鸿宁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来源:

4月23日下午3点半,为更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实际诉求,为学生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青年成长为可堪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团委承办的“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年之声·我与书记面对面”主题座谈会在艺友楼531会议室顺利召开。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运动与公共健康系系主任李志田,辅导员钱鸿宁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顺利举行

在每一名学生代表发表意见时,焦向东书记都认真倾听,对能马上答复的问题都现场答复,对不能答复的问题都如实记录并保证会后进行答复。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是身边的“小事”,但“学生之事无小事”,都是关系到学院立德树人、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大事。”本次会议持续将近3小时,同学们畅所欲言,书记答疑解惑,整体氛围活泼融洽,形成了党团互促互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焦向东书记给学生答疑解惑

最后,焦向东书记对学生代表们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立鸿鹄志,学生要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责任,脚下才会有力量;二是多学本领,适应学习方式转变,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三是要敢于实践,要积极加入创新创业活动,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服从学校管理要求,争做行动模范,提升综合素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