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4月22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于青秀校区幼师大厦6楼辅导员办公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四次辅导员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团委书记宁秋萍、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主持。

会上,王成科副书记听取了各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进行一一回应和解答。随后,王成科副书记对近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认真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安全教育等工作;二是强调要重视疫情下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妥善处理学生问题;三是要求辅导员疫情防控之下分类管理,尤其是加强重点关注学生群体以及未返校学生心理疏导。最后,再次提醒全体辅导员注意就防疫期间落实学生管理细节,严格把关,一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师生健康。

在此次例会中,全体辅导员精神饱满、细心聆听,详实记录,为接下来的疫情防控等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