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层面诊改工作部署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4月5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弘毅3栋5楼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层面诊改工作部署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成科、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宁秋萍主持。

会上,王成科副书记部署本学期诊改工作,明确本学期工作重点是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要做到学生层面的全覆盖、诊改精细化。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诊改工作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当前学生层面诊改取得一定成效,全体辅导员需克服疫情防控等工作困难,树立“一盘棋”思想,开创做好各项工作;随后全体教师讨论了学生层面质控点,要求本学期诊改工作以质控点为标准,做到可操作性强,时效明确,诊改轨迹明晰,促进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诊改,确保诊改工作做细做实。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辅导员对诊改工作的高度认识,更有利于全力推进诊改工作并落实落细落地,推动学院做好学生层面诊改复核的各项准备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