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来源: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迎接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25日中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学工团队紧急组织开展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运动与健康学院焦向东书记、李生财副院长、团委书记宁秋萍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王成科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成科副书记传达了近两日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引发的舆论舆情以及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压力与挑战远超寻常,全体教师应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学校以及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身作则,认真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李副院长提出,学院对因疫情而未返校的学生开设线下线上课程,对于专业技能课,增加线上对学生的指导,确保学生跟上本学期教学进程,提高教学效果。焦向东书记总结,一是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松懈思想,党员教师要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落实对教职工的管理,杜绝发生违反防疫规定的行为;三是细心耐心做好学生工作,班主任辅导员在五一放假前每日“进”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关爱学生生活与学习,疏导其心理;四是多渠道为学生排忧解难,主动召开专题座谈会,积极倾听学生提出的意见,立行立改,真情为学生服务。

通过会议,学院学工队伍表示坚决服从学院统一调度和工作安排,上下齐心,一起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