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会

作者:唐微微 时间:2022-03-05 点击数: 来源: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3月4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军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刘晓军院长宣布学院专任教师所属系部名单,强调各系主任、专业带头人/负责人要做好团队管理,严格工作纪律,增强教师的责任心,时刻铭记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接着,李生财副院长带领全院教师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文件,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肃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

此次师德师风专题建设会的召开,有效地教育、引导和激励教师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工作责任,严格工作纪律,提高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师德师风意识,有力地推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工作的开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