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参加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作者:李冲冲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03月09日,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东盟校区艺友楼53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莅临会议进行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晓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共有4项议程。第一项,由支部书记刘晓军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述职: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常抓理论学习;二是坚持党管一切,谋划学院发展;三是坚持以身作则,严格履职尽责;四是坚持勤政廉洁,增强风险意识;五是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刘晓军书记对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措施,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工作、强化考核作用、树立典型、通过科技服务,推动支部品牌建设。第二项,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评议,对党支部提出的星级党支部品牌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第三项,党员认真深入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四项,民主评议党员,支部推选出了5名优秀党员,其余9位党员均为合格。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唐双双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2021年以来,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始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工作在学校第一线。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尤其是在东盟校区的搬迁工作中,更加彰显了我们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组织生活会,该支部能认真落实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规定动作到位,我认为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深、真、诚”。会前党员同志们准备很深入,能充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良好的愿景出发,诚恳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有利于增强党员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同时,对支部党员也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的党员同志们要认真梳理收到的批评意见和好的建议,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去吸收和包容,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调整好心态和工作方式。更加积极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教学中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唐双双主任对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党支部做点评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