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春季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卢卫 时间:2022-02-27 点击数: 来源:

   2月25日上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以线上形式召开了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主持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学院容培均等8名党外知识分子教师参加。

   焦向东同志首先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2022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核心,他指出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任务繁重,党员同志必须强化政治担当,党外知识分子更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党内外要凝心聚力,通过多举措管好意识形态和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对新一年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进行预判,尽早发现处理问题苗头,守护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接着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扎实做好开学初的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持全员育人和党员联系宿舍制度,深入班级和宿舍,关爱返校学生,统筹安排、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保障。

   最后,焦向东同志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做具体工作部署。他表示,迎接党的二十大是今年学院党建工作的主线,全体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建和业务发展相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与立德树人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与整改落实相结合,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