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卢卫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来源:

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围绕切实解决群众问题,确保“为群众办实事”有实招、见实效,运动与健康系组建了由系部领导、教师骨干、学生组成的运动健康科技志愿服务队。3月30日上午,志愿服务团队深入幼儿园利用运动实时监测系统对不同年龄段幼儿动作发展项目进行测量和评价,找出适合幼儿动作发展的具体指标,制定合理的方案,改善幼儿园早操活动、体育教学、户外体育活动及运动会的质量,使幼儿的体质通过科学有效的方式得以增强。同时针对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志愿服务团队还对幼儿园常用到的操类、球类、拉丁以及武术技术制定出相应的培训计划,对幼儿园教师技能进行专门的培训。此项活动将做为系部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

运动与健康系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推进“守护健康,快乐成长”幼儿运动健康科技服务和“健康中国,有你有我”全校教职工运动健康体检和教育科普活动,以科技服务为核心,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