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工意识形态研判会暨征兵工作部署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1-01-27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26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在幼师大厦6楼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工意识形态研判会暨征兵工作部署会。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主任刘晓军、副书记王成科,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王成科副书记传达学校意识形态研判会及征兵工作会议的精神,部署系部2021年征兵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认真学习领会并积极宣传征兵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将征兵政策宣传融入到日常教育中,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紧接着,与会人员针对学工意识形态工作隐患风险点进行研判,列出系部学生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点

最后,焦向东书记提出学工意识形态工作具体要求:一是要求每一位学工队伍人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掌握学生动态,做好学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引领和舆情工作,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偏听偏信,不信谣、不传谣。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