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召开意识形态暨师风师德培训会议

作者:卢卫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来源:

为扎实有序推进和强化新学期系部的意识形态、师风师德教育工作,4月9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师风师德培训会,会议由系部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主持。

焦向东同志首先就系部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师风师德建设等系列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并对开学至今的系部意识形态工作领域情况作了通报。各党支部书记也围绕意识形态管理作研判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学校、系部的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和全系上下的深刻认识、共同努力下,系部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形势是好的,但没有发现问题,不等于没有问题,今后将从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各类阵地监管、强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宣传引导等方面进一步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管理工作。

接着系部主任刘晓军同志结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实际情况向全系教师做了师风师德培训,他要求全系教师要“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做到明德修身,育人育魂。刘主任强调2021年系部将加强法治建设和师德建设,全力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业务能力过硬的师资队伍。

临近“三月三”广西传统节日、“五一”等国家法定假日,在焦向东同志的组织下,党总支开展了全体党员的集体廉政谈话活动,主要目的是向全体党员同志提一提醒、敲一敲警钟,切实增强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拒腐防变、克己奉公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

系部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发言

系部主任刘晓军同志发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