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暨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作者:卢卫 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来源:

   1月8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艺友楼115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暨统战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全院党外知识分子、党员、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焦向东主持会议。

   焦向东同志简要回顾了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学院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外知识分子一致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学院对党外知识分子给予的关怀和帮助。与会人员还就学院的竞赛指导、产业学院办学、人才引进、教师激励、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刘晓军同志表示,组织召开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旨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好学院今后的发展大计。大家着眼学院办学实际,从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要发挥民主监督职责,建言献策,积极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将学院打造成为一支奋发有为的团队。

   座谈会后,焦向东同志就统战工作展开专题研究,带领全院教师集中学习了《广西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激励制度》。通过学习,焦向东同志对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与党政治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