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开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卢卫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来源:

6月1日,运动与健康系举行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宣传委员刘晓军同志主持,系部党政领导班子、专职组织员、辅导员代表等参加学习活动。

刘晓军同志结合实际案例就《条例》作详细解读和说明,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一部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基础性、主干性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为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的出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宣传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又一关键之举,标志着宣传工作进入了依法依规推进的新阶段,也为高校的宣传工作指明方向。同时他强调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学好用好《条例》里的内容,多渠道引导全系教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尤其是党总支要带领各支部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条例》,强化政治担当、肩负使命任务。

系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系部的宣传教育工作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把宣传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加强对宣传工作的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确保系部的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党总支、支部要加强学习,加强对党员同志学习、执行《条例》情况的监督检查,做到每位党员同志以更强的担当精神,肩负起宣传工作的使命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上做到精准发力、持续用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