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学学院邀请企业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3-11-08 点击数: 来源: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推动大学生就业工作,运动科学学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于2023年11月7日上午邀请了上海市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隐溪(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青秀校区幼师大厦801、803举行两场招聘会。运动科学学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师生两百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两企业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招聘要求、企业人才储备及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宣讲。本次招聘分男生、女生专场进行宣讲,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不同企业的用人要求,更加明确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企业以详实的企业宣传案例、轻松愉悦的互动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希望同学们走出去,到大城市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

运动科学学院在新形势下努力拓展就业工作多元渠道,为学生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更快更全面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不同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上海市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入校招聘

隐溪(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入校招聘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