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3-07-0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7月6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艺友楼53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焦向东、院长刘晓军、副书记兼任副院长王成科、副院长李生财以及全院就业创业学业指导老师(以下简称“三导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晓军院长主持。

会上,焦向东书记就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进行简要说明,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希望全院三导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7-8月就业冲刺和收尾阶段,做细做实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就业育人,形成三全育人态势。同时,再次重申“四不准”“三不得”,用好用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竭力采取有效措施,千方百计促进有就业意愿毕业生就业创业,重点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尤其是困难学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刘晓军院长提出大学生就业是关乎学院发展、专业办学、行业发展的重大民生工作。我们要广泛调动身边校友资源,结合学院优势,发掘本土优质企业,加强正面的宣传引导,促使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本次大会有利于统一全院“三导师”思想,达成就业育人共识,也有利于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布置,优化就业服务;确保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