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科学学院组织“筑梦青春志在 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讲座

作者:马佳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来源:

为增强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自我就业竞争力,2023年12月13日晚上六点半,运动科学学院举办“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起航职引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讲座,江苏科技大学国家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赵敏,南宁市第十人民医院生涯教育指导师、全球生涯规划师温舒雯受邀作报告。

两位老师立足当前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政策解读,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的备赛,以及参赛材料的准备要点以及注意事项,为我们即将开展的院赛的开展进行了宝贵的指导。最后,立足学院的各专业的实际情况,结合国家、社会、区域经济、学校以及专业发展和家庭情况进行个性化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岗位目标和职业发展路径。最后,就具体案例进行案例分析和讲解,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的职业规划发展的讲座,相信学院学生能够进一步认识到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针对不同年级的而开展不同的就业指导,为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推进就业育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