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8月8日上午10:30,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线上暑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副书记王成科主持召开,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作总结发言,运动与健康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王成科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南宁市和学校关于近期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措施,并通报了一起因学生未按审批手续提前返校的案例。其次,王成科副书记在会上在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的背景下,学院全体师生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班主任、辅导员要主动联系学生,明确告知每一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如有实习等特殊情况,需严格执行南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举一反三,切勿盲目返校;二是要求师生遵守属地管理,居家防控,非必要不外出,提前做好返校前14天师生的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监测;三是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状况,细心且耐心为学生做好心理疏导和思想教育工作;四是假期留校学生管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原则,对于假期留校的学生,指导老师一定要教育到位、管理到位,监督到位,确保安全。

在会上,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关乎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用责任心、平常心、耐心去应对疫情常态化下的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加强舆论舆情正向引导和推进,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