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座谈会

作者:唐微微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来源:

为落实学校的各项会议精神以及通知要求,6月29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艺友楼531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座谈会。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学院院长刘晓军、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成科、副院长李生财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焦向东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焦向东书记提醒教职工在今后的教书育人活动中,要时刻注意自身言行,严守底线,守住党和人民对高校教师的新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教书育人宗旨,落实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同时,强调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将师德师风放在学院职称评审和绩效考核的考核指标之首。接着,学院各教职工讲述了自身对于师德师风制度的学习情况,对于师德师风问题的认识,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严守师德,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践行到底。

此次会议提高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的了解和认识,提醒了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时刻注重自身一言一行和一举一动,以严格的自律精神养就自身高尚的道德品质,于课堂内外的教书育人活动中做好学生的榜样,切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