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萍校长为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上思政课

作者:李生财 卢卫 时间:2022-05-08 点击数: 来源:

5月7日下午,文萍校长走进东盟校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堂,为运动与健康学院21级体育教育5班的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学院副院长李生财,教师代表陆治年到场听课。

文校长以“擦亮金字招牌,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通过图文、视频、事例等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生动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为同学们讲述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历程与成就,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绿色生态文明观。课程的最后,文校长希望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践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在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整堂课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还就学校绿色校园建设等内容与文校长进行了热烈地互动。

通过这场特别的《形式与政策》课,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我们党一直以来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所做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坚持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校长为学生

                         文校长和同学们在一起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