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体育)赛项选拔赛圆满成功

作者:刘宪伟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的通知》(桂教师范〔2022〕4号)文件精神,由我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主办,运动与健康学院承办的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初中体育)赛项选拔赛,于5月8日上午在东盟校区艺友楼410计算机实训室与310多媒体教室举行。本次大赛由南宁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付克翠副教授(线上)等3位校外专家评委、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李生财副教授以及学院其他2名老师共6人组成评委团。

经过2小时30分钟的教学设计与备课,15分钟的说课和模拟上课,最终20级体育教育专业陆晖建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赛后,大赛评委团对本次大赛的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最后李生财副院长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两个希望,1个目标和1个突破的具体要求。本次师范生技能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与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师范生应用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教学设计与备课现场

选手风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