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召开返校学生工作部署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4-24 点击数: 来源:

4月24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召返校学生工作部署会。系部党总支书记焦向东同志、主任刘晓军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同时,还邀请容培钧老师出席会议,指导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辅导员总结了近期各项学生工作完成情况,焦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肯定了辅导员的辛勤付出。紧接着就返校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研讨。一是做好因退学原因不配合健康打卡学生的教育工作,通过多渠道告知其在退学手续未办完之前不配合健康填报将会受到纪律处分。二是认真研读学校下发的各项返校通知,结合系部的实际情况,将各项返校工作落实落细,尤其是如何在第一时间处理学生出现发烧问题。三是为了及时、有效的处理各项突发事件,拟定系部应急管理领导小组和突发事件应急方案。

本次部署会的召开,明确了返校学生工作重点,各位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学校返校工作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