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召开南宁校区宿舍安全卫生培训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学生寝室日常管理,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和卫生习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安全文明校园建设,运动与健康系在南宁校区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宿舍安全卫生培训会议。南宁校区全体班干及宿舍长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宁秋萍老师指出近期宿舍卫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紧接着从“整体,地面,洗漱间,书桌、椅子,门、窗、墙壁及天花板、宿舍走廊、网线”八个方面讲解学校标准化宿舍评分标准、细则及具体的要求,同时为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明确了学生宿舍禁止使用的电器,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安全。

本次安全卫生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个人卫生防护意识,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温馨、安全、美好的家园,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贡献一份力。

会议现场

宁秋萍老师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