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到梦空间”第二次培训会

作者:黄迎临 宁秋萍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来源:

为推动系部“第二课堂”建设,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2021年4月8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在南宁、平果两校区召开“到梦空间”第二次培训会,运动与健康系全体团干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会,由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担任主讲。她首先就第二课堂成绩单积分学分项目类别、积分计算细则等内容进行具体讲解。紧接着就系部“到梦空间”使用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最后,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团支部干部要转变观念,加大“到梦空间”使用力度;二是注意活动的预见性,发布带积分的活动必须在活动开展前3天发布。三是注意流程的完整性,活动结束之后尽快发放积分并办理完结。

此次“到梦空间”第二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系部更好的推行第二课堂制度,使“第二课堂”更加正规化,更有利于激励全体同学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使大学生活更加绚丽多姿。

会议现场

宁老师讲话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