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来源:

   11月5日,运动与健康系在东盟校区举行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团委馥俊老师出席典礼,运动与健康系团总支书记宁秋萍老师、辅导员舒文波、钱鸿宁老师及第二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会议伊始,20体育教育4班单佳宇同学代表“青马工程”学员发言,他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感悟,表示今后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奋斗。紧接着宁秋萍老师宣读“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名单,与会老师、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以及优秀学员证书。

   宁秋萍在典礼上讲话,她向顺利结业的学员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全体学员能够把青马思想碰撞的火花带给周围的同学,营造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第二,坚持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乐于创新,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第三,感受实践的乐趣,体验实践的艰辛,事实求是,坚持在实践中找答案、求真理。

   最后,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全体学员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落下帷幕。与会学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嘱托,做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