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举行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5-04 点击数: 来源:

5月4日上午,运动与健康系通过网络形式召开2020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新团员入团仪。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全体团干以及新入团团员参加活动。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副书记张樱山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宣读《关于表彰运动与健康系2019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获奖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扬,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紧接着,全体团干和新团员观看《纪念五四青年节 一百零一年华》视频,团员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实践能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才智。随后,全体新团员高举右手,以最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全体团干也举起右手,在团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团时的决心和理想。
      最后由宁秋萍老师向运动与健康系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存高远之志。希望团员青年树立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理想;树立为实现世界繁荣和进步而奋斗的理想。二是青年勤奋学习,筑牢成才之基。希望团员青年不仅学知识、学本领,而且要学做人。学习要持之以恒,尤其要打好基础。要善于求知求新,不断学习新知识,探索新事物。三是砥砺品德修养,争做文明青年。希望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体现时代进步要求的新道德规范的实践者,展现大学生的良好风貌。
      本次活动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会以用实际的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

FA28

A40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