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顺利开展“运动健康 相约晨光”阳光晨跑活动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来源:

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长远发展和时代前沿出发,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意识,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告别懒惰,展现我系大学生的良好学子风范。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组织开展“运动健康 相约晨光”阳光晨跑活动。

迎着温暖的阳光,运动与健康系的学子们,迈着轻盈的步伐,成为操场上一道洋溢着青春气息的风景线。学生每日完成2公里晨跑路程,采用Keep软件记录。参与晨跑的同学纷纷表示:晨跑活动不仅可以增强体质、培养坚强的意志,更能让身心舒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

此次活动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培养学生坚忍不拔的品质、毅力和恒心,还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使大家能更好的投入今后的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