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系顺利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班级现场考核汇报会

作者:宁秋萍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来源:

5月15日下午,运动与健康系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班级现场考核汇报会。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负责人宁秋萍老师、辅导员李耀山老师、班主任梁景添、黄维、王利春、李维、卞蓓蓓、刘敏敏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运动与健康系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级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运动与健康系分团委副书记张樱山同学主持。

汇报会上,张樱山同学介绍了2019年秋季学期班级考核评分办法:本次班级考核的成绩由班级自评成绩*40%+现场考核汇报成绩*60%组成。汇报会的成绩由评委依据各班级制作的班级汇报视频和现场答辩综合评分。两个专业7个班级的汇报视频就上学期班风、班级活动、所获荣誉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汇报内容形式丰富,亮点频现,各班级不仅用数据展现了过去一个学期所取得的成绩,也直面和总结不足之处,并结合专业特色对未来一个学期提出详细规划。

宁秋萍老师对本次汇报会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班级的特色活动,指出了班级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下学期的班级建设提出了新的建议。本次汇报会是运动与健康系班级建设的新尝试,给班级建设成果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为班级考核提供了有力依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