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教育部、人社厅2022年11月15日在京举行的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及相关要求,教育和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11月19日中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在青秀校区行健楼体育馆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焦向东、院长刘晓军、副书记王成科、副院长李生财,就业导师们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焦向东作动员讲话,焦书记对学院2022届就业情况做了总结和回顾,用身边实例和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指出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大意义;提出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尽早走出观望、慢就业的状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随后,刘晓军院长提出了四点建议。首先要充分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二是要明确修好内功,增强责任与本领,提高就业竞争力;三是要抓住拓宽就业渠道之机,力争主动出击政策性岗位,增加高质量就业;四是全体师生要提高就业认识,相互结对落实好就业政策,确保毕业生充分就业。最后焦书记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要抓紧专项专场招聘会,叮嘱毕业生们要做好自荐表、增强求职面试技巧等前期准备,摒弃就业工作的“一步到位”思想,积极主动去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自我崭新的明天。

此次就业创业大会顺利召开,贯彻落实了全国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奠定了学院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基调,对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