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走访工作

作者:文/马佳 图/余赛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了解学院2022届已就业毕业生的工作情况以及就业单位用人情况,也为了进一步把握企业和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形势,运动与健康学院组织辅导员马佳、肖怡芊、余赛、覃颖于2022年7月8-10日赴桂林、南宁等地开展毕业生走访工作。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就毕业生的就业状态、今后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等进行交流。同时,马佳老师还与毕业生就业单位进行联系,咨询了岗前就业培训、专业适应与发展等问题,用人单位真诚给予回复,也表示欢迎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该单位工作。毕业生程小玲、李金单十分感谢母校送来的温暖,感恩母校给他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成长的平台。最后马佳老师向毕业生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问候,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开放包容,脚踏实地,团结协作,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对待工作与生活中的各种考验。

通过毕业生走访活动,一定程度上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目前的工作状况和今后的职业发展,进一步了解到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要求以及用工情况,对我院今后的人才培养目标调整以及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具有重要意义。

辅导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马佳老师与毕业生进行交流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