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马佳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运动与健康学院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在东盟校区艺友楼531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焦向东、院长刘晓军、副书记王成科、副院长李生财,各系主任、就业创业指导老师等出席会议。

会上,焦向东书记介绍了2023年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强调就业工作的精准性。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教育部、教育厅以及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会议要求,结合“三全育人”格局部署本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各系部应抓紧启动并实施本系部毕业生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宣传,营造全员全方位参与就业等氛围;三是紧密联系并指导毕业生就业,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力争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

刘晓军院长指出,就业工作将是学院未来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将继续深化产业学院发展,加强产教融合、访企拓岗,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加强就业与实习相结合,建立就业招生联动机制,推动人培方案改革,反推教学改革;各系部需尽快建设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凸显就业育人成效;精准开展低收入家庭就业帮扶,实现重点人群就业,提高就业工作实效。

此次会议还研讨了大学生创业工作,探索以创业促就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统一了全院教职工思想,也更加明确了自身分工,为扎实有效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