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体育产业与经济订单班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作者:冯广智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来源:

3月13日下午,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广西南宁象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的体育产业与经济订单班(以下简称“体育产业班”)现场招生会在东盟校区敏行楼B109教室举行。产业学院院长刘晓军,产业学院副院长冯广智、李维,辅导员马佳老师,广西南宁象群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闵庆鹏先生,副总经理张裕佳女士出席招生会,运动与健康学院2020、2021级报名体育产业与经济订单班学生参加招生会。

会上,首先由闵庆鹏先生在招生宣讲中简要介绍关于体育产业班的人数规模要求,人培方案,主要学习方向和课程的安排设计,他指出体育产业班是工学结合的,即理论与实践结合进行不断上升回炉学习、总结、锻造、发展着。紧接着,刘晓军院长在讲话中,指出产业学院是国家深化教育体制综合改革评价的新教学模式。产业学院的出现是为了解决长期存在着大学办学人才的培养和社会行业需求以及企业需要不相适应问题。根据市场和社会的需要,以及学历的差异搭建产业学院平台促使产业学院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满足社会对体育经济高精尖人才的需求。最后为互动环节,产业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就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相关于体育产业班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使同学们较为全面了解到体育产业班的相关信息。

此次招生会是从相关专业遴选首届产业学院体育产业班学员。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给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就业选择,相信工学结合的滚动学习方式让同学们的理论与实践的能力进一步提升。相信产业学院会越来越好!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