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啦啦操项目的比赛再创佳绩

作者:李冲冲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7月15日—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啦啦操项目的比赛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此次比赛我校啦啦操代表队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刘晓军院长担任领队,李冲冲、梁景添、岳利红3位老师担任教练员,共选派来自运动与健康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学前中高职学院的31名学生,参加了7个项目的角逐。

经过残酷的预赛,我校啦啦操代表队7个项目全部挺进决赛。在决赛中,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取得了2银!1铜!第五名1项!第六名1项!第七名2项的优异成绩。

B3BF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合照


AECD

陈媛婷、卢祎滢等14人荣获高职高专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


909C

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21对口(二)学前6班刘倩君、

音乐舞蹈学院21级舞蹈表演1班陈世文荣 获高职高专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


87B6

运动与健康学院20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3班杨元枝、朱杨彬

荣获高职高专组双人花球第三名


8B77

运动与健康学院20级体育教育3班马卓越、21级体育教育3班谢越姗

荣获体育专业组双人花球第五名


6DC7

21级体育教育1班张可、20级体育教育3班卢泓锦荣

体育专业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六名


A9BC

罗世杏、唐培竣等12人荣获高职高专组集体街舞自选动作第七名


7418

21级体育舞蹈1班罗世杏、唐培竣荣获高职高专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七名


砥砺奋斗,必有所获。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参加的7个项目,全部挺进决赛,每一位运动员克服种种困难,全力以赴。在决赛中,能够突破自我,完成自我超越,值得点赞。

“饮水思源”,此次比赛取得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我校啦啦操队将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秉持“慈幼为源,立人为本”的校训,继续努力,勇敢拼搏,再创佳绩,以“奋斗之我”的初心,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