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

作者:陆慧欣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1月4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在幼师大厦703召开教学科研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刘晓军、学院科研骨干、各教学系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主题为贯彻学校教科研大会精神、推进学院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刘晓军院长主持。

为夯实学院科学研究基础,营造人人奋发的科研氛围,培育优质科研成果,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学校教科研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教学科研工作要求。刘晓军院长、学院科研攻关团队针对当前学院各教学系部在科研方面的难题给予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与建议,并凝练了学院未来的科研工作方向。此次会议加深了教师对学校教科研的理解认识,有利地推进了学院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