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第一届教师论坛顺利召开

作者:陆慧欣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来源:

10月28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行政楼234举办第一届教师论坛,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晓军院长主持。

学院教师依次进行阐述个人基本情况、学科背景、对当前工作认识与存在的不足、后续的发展规划等,从个人专项、“三全育人”等方面提出未来发展方向与提升空间,以及达成路径和目标。各教学系部、产业学院、创新创业小组负责人依据教师个人陈述做好人才贮备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各专业负责人依据教师们的汇报情况进行记录,刘晓军院长对全体教师的汇报进行点评总结,并就学院的课程安排、教学育人、专业发展等工作发表讲话。

举办本次论坛的目的在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通过本次论坛,增进了对教师自身所学专业的理解与认识,为未来开展制定与编排教学计划提供了指导与帮助,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教育教学的理解认识,进一步强化全院教师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重点突破、追求卓越的意识,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