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马佳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协助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国庆收假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32名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切实履行着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

10月8日上午八点,运动与健康学院学生党支部分批分时间段组织32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东盟校区1栋、3栋宿舍楼开展核酸“三天两检”秩序维稳工作。工作开展前,学生党支部进行了简要的岗前培训。上午八点半到晚上十点,志愿者们分批进入指定地开展现场秩序维护,严格检查通行证及口罩佩戴情况,并对未佩戴通行证和口罩的学生进行劝返工作。

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本次工作中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高效完成任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知,也培育了同学们不怕辛苦,不畏艰险,冲锋向前品质,彰显了青春力量和蓬勃朝气。

在学院的团委的组织下,截至10月14日,1栋和3栋的门口一直组织志愿者持续全天值守,形成党建带团建,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青年担当、彰显青春风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