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作者:马佳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来源:

10月19日下午,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刘晓军、李生财、李长步与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在东盟校区艺友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刘晓军院长指出,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鼓励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和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学习当中指导前进方向。同时他强调,要牢牢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把党建+育人、党建+专业等有机结合,立足于人才培养方案和社会市场需要,为建设体育强国而不懈努力。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作为大学教师,深感肩上光荣的使命和沉重的责任,要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角度出发,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学生工作,以培育高水平高质量人才,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后,运动与健康学院各支部也陆续开展了学习活动,不断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的热潮。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