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月 献礼教师节 ——运动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中秋游园活动

作者:学生蒙丽光 时间:2022-09-10 点击数: 来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同时为了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增强学生对传统节日的认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2年9月10日晚7:00,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东盟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盈月揽芳华,美好共此时”中秋游园活动。

活动当晚,学校党委曹迎书记前来东盟校区篮球场与运健师生们“赴双节之约”,与师生们共同观赏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花灯,一起感受浓厚的中秋氛围。曹迎书记在李生财副院长的陪同下,还观看了同学们参与“高中状元——定点投篮”的活动。在今晚这六项游园活动中,“团团圆圆——套圈圈”活动最受欢迎,大家为了套中柚子使出浑身解数。在“嫦娥奔月——袋鼠跳”和“瞎子背瘸子”团体活动中,同学们展示了运健学子的朝气与蓬勃的风貌,也体现了运健学子的团结与协作的精神。

月圆配花灯,盈月揽芳华,今晚的中秋游园活动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此次中秋游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让想家的同学们缓解了思乡之情,也让教师们在如此特别的“双节”中,与同学们度过了美好的节日。

曹迎书记在李生财副院长、其他院系领导的陪同下,观看“高中状元”活动

同学参加“高中状元——定点投篮”活动

同学正在完“瞎子背瘸子”的游戏

同学们亲手制作的灯笼

同学们正在抽灯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