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运动与健康学院调研

作者:覃颖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8月29日上午,学校党委曹迎书记与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深入运动与健康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以及开学工作调研,会议在东盟校区艺友楼531会议室进行。

会上,运动与健康学院党总支焦向东书记向曹迎书记以及与会领导汇报了学院本学期开学初的工作部署情况和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学院发展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曹迎书记在听完汇报后,首先对运动与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学工队伍、教师队伍在开学初的工作努力表示肯定,随后针对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加强学院新辅导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二是加强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建设;三是围绕学校的建设目标,加强学院专业建设和提升学院教学科研的水平,努力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

在会上,学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戴世琴对辅导员队伍建设做了相关的说明,表示将通过各种各类的业务培训,着力与各二级学院共同打造一支业务能力强、思想纯洁的学工队伍。学校后勤处副处长黄铮对各位教职工关心的东盟校区住宿问题做出了解释,未来将会运行新的管理模式让学校教师在学校住得安心、放心,为教师们提供优良的后勤保障。

在学校党委曹迎书记亲切关怀和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引领下,运动与健康学院将会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开展新学期的工作,争取在新学期收获新的成果,更上一层楼。

会议现场

曹迎书记在听取学院汇报

焦向东书记作工作汇报

李志田老师发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运动科学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